話說~這幾年滿滿手作溫度的 手工肥皂 真的好流行就是了!

我還迷戀到買了本DIY教學的書要來好好研究

以往市面上只有幾款指標性品牌可以挑選~這樣也挺無趣的...

但近期有多了不少優質品牌可以參考!

像這回用到芙兒愛瑪Flora Emma玫瑰紅礦泥柔潤皂手工肥皂

淡淡的清新玫瑰香,讓我每次沐浴都多了點幸福舒療感!!!

更別說~手工皂真的是美到像藝術品了...都捨不得拿來用的說~

 精緻的外盒再加上美美的手工皂,讓人有拆禮物的興奮感

玫瑰紅礦泥柔潤皂又多了點夢幻的浪漫感啦!!

而且光拿出手工皂...就能聞到淡玫瑰香氣囉!!好幸福啦~~

所以~我現在逢人就送這世上就這麼獨一無二的手工皂...更顯誠意吼~

因為好想跟親朋好友一起分享溫和不刺激的天然建康沐浴小物嘛

Flora Emma不添加任何香精和防腐劑,採用天然本草&天然複方純精油

選自新鮮植物油,可快速分解,不造成環境污染

能自然分解的天然系手工皂,絕對是我的首選啦!!

除了今天分享的玫瑰紅礦泥柔潤皂手工肥皂(一般/油性肌膚)

還針對不同膚質的人量身定做適合的手工皂唷!!

▲喜馬拉雅玫瑰岩鹽柔膚皂110g±10g

適合一般/油性肌膚來沐浴使用!

主要成分: 喜馬拉雅玫瑰溫泉岩鹽、西班牙岩玫瑰純露、法國紅礦泥

玫瑰草精油、天竺葵精油、橙花精油、依蘭依蘭精油、椰子油

棕櫚油、橄欖油、澳洲堅果油、乳油木果脂

拆開外層薄薄的包裝後~就能看到好嫩粉紅皂囉!

上頭印的品牌logo圖像...讓我聯想到好美的維納斯的說~

是說~暈染手工皂比起一般單色型的,就是多了點浪漫的美感啦!!!

所以我才說~真的捨不得洗啦!!

 光是擺在浴室就能飄出淡淡的香氣,連不環保的化學芳香劑也能省錢不用買了!

一塊天然精油手工皂就能有自然芳香囉~又能拿來洗,一物二用,好環保唷!

因為是純手工製的~所以每一塊手工皂都是獨一無二的說~

(形狀、顏色、氣味略有差異,不影響手工皂品質)

用這樣獨一無二的手工皂來沐浴使用...就是多了點好奢侈的幸福感啦!!

另外如受潮而產生水珠或白色結晶為自然現象,請安心使用!!!

那麼~我就不多話囉!!!

累了一天,就是要好清雅淡香的玫瑰紅礦泥柔潤皂,讓疲憊的肌膚沐浴在溫和洗淨感囉!!

清水輕沖幾下後,就能沖出微微的泡沫感了!!~起泡效果滿不錯❤

比較豪氣又快速的洗法~就是於手上加水搓揉起泡,用於全身清潔!!

(所以每次聽到爸爸都是霸氣的全身搓?!真的好心疼就是了!!!淚~少了點美感吼~)

但我個人習慣是要搭配"沐浴球"來搓泡使用啦

像我每次沾濕後再輕抹幾次皂體,就能好快樂的全身洗香香囉~~

除了能抹抹身體去個角質(一周去個一次就可以了)也能讓手工皂用量更省唷!!

 

因為看到內含"法國紅礦泥"成份,一開始還覺得是清潔力較強的手工皂耶~

"礦泥"就是會不自覺的聯想到控油的感覺啦!!

但溫和的搓揉肌膚,除了能聞到淡淡的玫瑰精油香氣(好喜歡唷!!!本身是玫瑰控)

洗起來...卻是挺潤澤的清潔感,是很清爽透氣的滑溜感!!

完全沒有欠水的緊繃感啦!!!好喜歡唷❤

剛好~最近天氣真的又悶又熱...這春天也太夏天了吧!

所以用手工皂來洗掉油膩膩的悶熱感是最適合囉~~

就奢侈的讓肌膚沐浴在滿滿的"天然複方純精油手工皂"的專屬芳香療法!!

輕鬆就能完成HOME SPA囉~好幸福唷!!❤

 像我在季節交替時,很容易有過敏乾癢的問題,我就會選擇天然成份的手工皂

不添加對人體有害的成份(香精、防腐劑),不會殘留多餘的負擔感!!!

就是很簡單的把身體給洗乾淨而已唷!!讓我很安心~

用清水輕沖個幾下~就清潔溜溜囉!!!好愛這不拖泥帶水的洗淨感❤

輕壓乾水份後,沒有過度清潔的乾澀缺水感,肌膚抹起來挺滑嫩的說!!

這就是迷人手工皂的溫和洗淨配方了!

高級橄欖油為基底,含量高的複方純精油,採自歐洲傳統冷製法,靜置二個月淬鍊養分

保留素材最原始的功效保留精油跟天然油脂護膚成分!!

所以洗完才能又這樣好保水的清潔感!!yes

洗掉一整天的惱人黏膩感,讓肌膚好好的深呼吸透透氣~但又不會帶走多餘的水份

能維持這清爽透氣的水嫩保濕感

細聞肌膚...還能隱約聞到微微的淡香氣的說~good!!!

是說~就算洗完沒有缺水感,還是要立即幫肌膚抹點乳液,加強滋潤,身體才不會乾巴巴

讓肌膚好好感受高純度複方精油冷製手工皂的溫和洗淨感吧!!!

好好的深呼吸~好好的放鬆heart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