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S長久以來一直被油性肌膚困擾

相信油人(自己取的代號)都知道油性肌膚的苦惱

不只臉的毛孔會粗大、瀏海睡覺起來就油

後背更是出門不久~~油就出來跟我說哈囉laugh

救命哦!!!!

雖然有油脂很好~~但是我不想要出門半天就全身油膩膩
而且後背不要長痘痘!!!!!!!
還我清爽肌crying

S在家洗澡的時候

以前因為怕油膩都會用澡球大力的搓(皮膚都有點小刺痛哈哈)

大部分都選用沐浴精感覺洗的比較乾淨

討厭洗完太滑順的觸感!!

就是要像洗盤子那樣澀澀的

後來發現好像很澀也不是件好事

皮膚還是要保有適當的油脂

 

近年來很多新聞報導沐浴乳的成分可能致癌

所以S開始認真的研究洗澡這件事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「芙兒愛瑪Flora Emm」的手工香茅艾草醒膚皂

 

他們採用西班牙進口優質初榨橄欖油製作每一塊手工皂
(聽起來就很費工)

讓肌膚來點傳統SPA,以香茅、艾草潔淨肌膚、舒緩身心,黏膩通通走光,喚醒美麗,恢復肌膚活力。

 

適用 purpose
一般/油性肌膚 

特色 feature
潔淨控油、淨化毛孔、調理肌膚、均勻膚色、細緻清新、恢復生機、淡淡的香茅艾草尤加利,清爽宜人 

成分 composition
香茅精油、艾草精油、尤加利精油、椰子油、棕櫚油、橄欖油、榛果油、荷荷巴油 

用法 how to use
於手上加水搓揉起泡,用於全身清潔


收到的產品背面有貼著成分(不含防腐劑yes)
上面也貼心的印著出廠日期

保存期限是2年唷(如果每天用不到兩年就用完囉)

香皂本身有淡淡的艾草香味
(有點像是端午節的藥草浴,但是比那個清香很多)

廢話不多說~
快來跟大家介紹她

試用前

其實S本人的腿如果冬天還好~
夏天回到家根本就黏黏的
(我相信一定有油油人跟我有一樣困擾)

試用後

香茅跟艾草淡淡的味道再加上精油的加持

洗完之後有種森林浴的感覺

不會像一般的沐浴乳或沐浴精讓人覺得太乾淨或是不舒服的感覺
用量也很省

說不定2個月還用不完~~

 

對了!

S使用的是針對油性肌膚製作的手工皂~
其它膚質的女孩也別擔心
有符合各種膚質製作的手工皂唷:D
快去找尋適合妳的手工皂吧
hear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